池砚

我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,但你却说不需要。

 

【沙雕向】当《默读》角色穿越到《阴阳师》手游中……

角色是皮皮的,OOC很严重,全是我的锅!

今天早上玩yys的时候有感而发……

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想到这么沙雕的情况orz

请原谅我周日综合征发作,无聊的皮一下,OK?


荒·骆闻舟:断火型暴力输出(四速,针女四件套,每次都会尴尬断火

辉夜姬·费渡:怠惰型打火机(尾速,招财猫四件套,被动没触发、御魂没触发,没火能怪我?

桃花·陶然:盲目型群奶(二速,树妖四件套,六号位生命加成未满暴,目标随便选,群奶全凭脸

御馔津·郎乔:自以为是输出型辅助(三速,破势四件套,我的使命就是释放三技能!

雨女·肖海洋:抢火型辅助(超高一速镜姬四件套,不停耗火用技能



燕城战队发起进攻——


【起手费渡先机释放“我们很富有”幻境,兴奋产1火,目前4火

一速肖海洋发动口水攻击(火-2),对手遭受0伤害的减速减益!

【费渡见到陶陶异常兴奋,产1火,目前3火

二速陶然,环顾四周,队友未受伤,选择普攻。

【费渡感受到妈妈粉的爱意,产1火,目前4火

进展很顺利,作者激情打call,叠了一个攻击增益。

【费渡感受到来自腐女郎乔的注视,太过紧张选择停火,目前4火

三速郎乔发现自己叠增益或者释放技能都费3火,下意识触发“我是输出”的开关,选择用腐女箭发动攻击!

“嗖——”

【鬼火行动条尴尬的停在第五格,费渡感受到来自输出骆闻舟地无声谴责,挺尸拒绝产火,目前1火

四速输出骆闻舟尴尬断火,只能普攻。

【鬼火行动条推满!目前5火

费渡富贵病发作,挥动金枝仙女棒,用了2火补了一个“我们很富有”的幻境。


……


燕城战队日常战斗中对话——


肖海洋:骆队!看我逼逼死他们!

骆闻舟:干得漂亮小眼镜!卧槽,陶然,你又选错奶的主目标了!点老子啊!没看carry残血了吗!

陶然:啊,刚才貌似看到常宁了,手滑了……

郎乔:父皇!我放箭了!我放了!

骆闻舟:放你妹啊!你叠满buff再放啊!费渡!你给我醒醒!火呢!火呢!!!

费渡:吵什么……等我睡够的……

作者:这个队没法要了,散了吧……


后记:

当然了,正常yys的玩家是不会这么组队的,这样队伍没有任何意义orz

我就是为了脑洞随意安排的……

比如——

你看荒,身上背着一条龙,不就很像扛着骆一锅的骆闻舟吗?(当然,一目连也扛龙,但老骆必然是输出啊!)

再看费渡,感觉就是那种不带火灵也不带招财的非主流打火机,日常任务就是断火。(其实我自己的辉夜姬穿得就是薙魂呵呵呵,断火是常事。)

陶陶的性格很像奶妈,感觉比较逗的奶妈就是桃花,不满暴就不能群奶。

小眼镜的话第一个就想到雨女……因为语速快,再加上文中哭过几次,自然而然的想到了雨女,而且还特别会费火!(我家雨女穿镜姬,感觉自己棒棒哒!)

最后二郎我想了很久,给安排了一个比较逗的角色,御馔津。就是感觉这妹子挺呆萌的,放游戏里就是一个高级费火辅助型carry。(当然,御馔津当输出也可以,不过我的御馔津穿返魂香,完全当辅助用得。)

2018-09-02  | 57 3  |     |  #默读 #阴阳师
评论(3)
热度(5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池砚 | Powered by LOFTER